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翔老婆心碎po文救了他!揭正宮原諒腥夫5大理由

2019/06/17 19:39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,不過正宮Grace最終選擇原諒,甚至反過來心疼阿翔「陳秉立⋯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⋯為你撐傘」,她也坦言,願意忍痛原諒阿翔,是無法因為一件錯事而抹滅阿翔的好,以及不願3個小孩活在被媒體曝光的不安中。

阿翔得到老婆原諒,安全下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Grace大器原諒令不少網友看了心疼不已,還有網友直指「老婆的這湯藥,救的是阿翔,更撫慰了大家的怨恨了」,獲得3000網友按讚認同。

Grace(右)不得已原諒偷腥老公阿翔。(資料照,經紀公司提供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其實大老婆願意忍痛原諒另一半多半是基於以下5個理由,包括為了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、擔心離婚後被貼上負面標籤、無法說服自己下一個會更好、不斷懷念過去交往時的美好,以及認為是自己的錯,才導致對方劈腿小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