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馬如龍癌逝 魏德聖:一個月前看他仍有精神

2019/06/12 11:19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馬如龍9日因肺腺癌病逝,享壽80歲,2008年他在電影《海角七號》中,飾演鄉代主席一角,更因此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。與他合作的導演魏德聖,今早也赴馬如龍靈堂致意,探視沛小嵐長達40多分鐘。

魏德聖赴馬如龍靈堂致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魏導表示,聊了很多,不願多提,更說一、兩個月前和馬如龍見面,當時看他還很有精神。「生命來來去去,就是接受」,魏德聖也表示,馬一家人都住在一起,不會孤單。未來是否《海角》會辦音樂會紀念?他坦言還沒想過,不過大家相處久了,都有一定革命情感,也說《海角》班底,屆時都會出席告別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