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馬如龍6月28日告別式 靈堂曝光遺照溫馨含義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如龍9日病逝,享壽80歲,今宣布6月28日早上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辦告別式,8點10分開始家祭,9點10分播放馬如龍生前影片回顧,9點40分開始公祭。遺孀沛小嵐在馬如龍住院後,首度受訪,她面容憔悴,表示:「因為早上很早就來(靈堂),第一天完全沒睡,直到天亮。」也指出馬如龍的遺照,是全家人一起選的,是他2011年以電影《艋舺》得到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照片,照片中的馬如龍笑容可掬,手中拿著領獎時主辦單位給的禮券,相當開心,至於背後藍天,意指升天。

馬如龍靈堂。(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馬如龍靈堂。(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馬如龍今靈堂佈置完成,場面溫馨,可見滷肉飯、豬腳 、洋芋片、汽水等,他生前愛吃的食物,承辦人員也透露沛小嵐和馬如龍的孩子們不願讓父親餓到,自行加菜。此外,馬如龍小姨子林秀玲嫁到北京後,長居中國,但她得知馬如龍過世消息,昨晚和夫婿立刻飛回來奔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