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孫協志開球糗暴投 牽拖打韓腳受傷

2019/05/25 19:16

〔記者羅凌筠/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今(25)日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開球,孫協志2月才帶領明星棒球隊到韓國,實力不容小覷,不料今日卻來個大暴投,球出去的角度太高,直直往許孟哲身上飛去,讓許孟哲「受驚」,差點衝上去跟孫協志理論。

中華職棒,桃猿對富邦,開球來賓孫協志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華職棒,桃猿對富邦,開球來賓孫協志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孫協志解釋他在韓國比賽腳受了傷:「從2月到現在球沒摸過,今天7點又一路外景,剛剛拿球,糟糕了手感完全不見,怎樣都丟不準。第一次開球,這樣的結局也滿56的,就沒有辦法太正常這樣。」王仁甫虧:「上場前是不是跟許孟哲鬧翻?」孫協志佯裝耍陰招,笑說:「男藝人嘛,少掉一個算一個。」

孫協志(左4)開球暴投。(中視提供)

節目組一早就到新莊棒球場開始錄影,不僅邀來洪都拉斯、「綠茶」林埈永、潘慧如、卓君澤、曾甜,連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、球員戴培峰、蔣智賢、胡金龍、張正偉、啦啦隊隊長安妮也一起參與,場面熱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