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威逼利誘 本土劇男神獻第一次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男神謝承均首次錄外景,獻給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他笑說:「根本是協志威脅、利誘,用各種方法讓我來的。」從沒上過外景節目?謝承均解釋主要因拍戲滿檔,根本很難跟劇組請假,加上「我年紀不小了,之前也聽說《飢餓遊戲》又餓又累,我就很害怕,覺得很毛。」

陳子玄(左起)、林韋君、謝承均、周宜霈上孫協志(右2)主持的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

近來謝承均剛好殺青,加上孫協志一直慫恿,謝承均便力邀戰友林韋君、「大牙」周宜霈與陳子玄一起來,謝承均說:「有他們3個陪我一起來上節目,安心多了!」這也讓孫協志回想起過往一起拍戲的日子:「八點檔演員都很團結、感情很好,拍戲常都不睡覺,雖然累得半死,但空檔就哈拉。」

大牙說沒了跑到頭昏眼花的大逃殺,這次讓她最沒壓力,謝承均笑說:「其實我沒這麼弱好嗎?其實可以給我一些更高難度的遊戲。」被孫協志吐槽馬後炮,好友力挺節目,孫協志很感動:「謝承均很少上外景,你只把你的外景節目獻給我們,我們很感動。」但又補一句:「放心啦!我相信其他也邀不到他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