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48歲鍾麗緹懷第四胎?小12歲嫩尪這舉動曝真相

2019/04/03 21:00

鍾麗緹(左)與張倫碩2016年步入禮堂,感情十分恩愛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8歲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與小12歲的中國演員張倫碩步入禮堂,兩人感情十分恩愛。已有3個女兒的鍾麗緹一直想為老公拚第4胎,日前傳出懷孕消息,沉默一星期後夫妻倆同時露面,用行動否認了懷孕傳聞。

鍾麗緹(左)因這張充滿「孕」味的相片被瘋傳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(左)露出平坦腹部,張倫碩調皮假裝愛妻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先前被拍到與婆婆一同逛街逛街,小腹些微凸起飄出孕味,隔天她和老公及婆婆現身機場,特意穿著寬鬆的衣服遮住肚子,讓懷孕消息甚囂塵上。今(3)日鍾麗緹與張倫碩一起現身上海機場,只見鍾麗緹穿著黑色緊身皮褲,並將上衣塞進褲子,腹部看起來一片平坦,張倫碩發現有人拍照,調皮的把手放在老婆肚子上,用幽默方式否認懷孕消息。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「希望可以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」、「第一次這麼希望真的懷孕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