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全裸上空裹棉被 限時動態嬌喘網嗨翻

2019/03/07 23:29

Albee辣秀泳裝被讚海灘女神。(翻攝自Albee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Albee」范乙霏跟綜藝大哥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節目表現亮眼,其長相甜美身材又十分姣好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不吝嗇分享自己C奶的魔鬼身材,近日她又在社群平台和紛絲互動,影片中Albee好似直接裸著上半身,全身上下只裹了一見棉被,上空直接嬌喊說「好懶得卸妝~」,頓時間讓網友整個嗨翻。

Albee裸身裹棉被超辣。(翻攝自AlbeeIG)

Albee在IG的限時動態中貼出近乎全裸得惹火影片,臉上完妝的她希望有人幫她卸妝,不過Albee裸身裹棉被讓網友全歪樓,一堆網友表示Albee好像沒有穿衣服,更有網友鼻血狂噴直呼 「我一直重複看這兩段」;而Albee日前就曾穿過超惹火泳裝,當時胸前只靠一條線撐住雙乳,極其性感誘惑,這次裸身裹棉被又再度引起話題,讓粉絲全都融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