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原來劉品言法文這麼強!洋男一秒傾倒…美魔女媽也燦笑

2019/03/02 07:24

劉品言(左)法文流利,表情也很有自信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0歲「言言」劉品言出道15年,曾在2007年毅然決然暫停演藝工作,隻身到法國巴黎留學,事隔12年,她帶著媽媽到巴黎散心,並以流利法文點餐,自信口吻與神情讓網友全都融化誇讚:「沒想到妳法文這麼強!」劉品言法文流利,表情也很有自信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品言早前po出影片,她身穿白襯衫,胸前幾顆鈕釦解開小露性感,只化了淡妝,並用流利法文和服務人員點餐,對方一瞬間似乎露出驚喜表情,隨即和她有說有笑,後來還送了她一個飛吻,劉品言也自誇「#點餐達人#我應該做旅遊業#怎麼辦我又想回去了」,自信風采迷倒網友,連身旁的美魔女媽媽,都以她為榮露出微笑,影片也吸引近8萬人觀看。劉品言媽媽對女兒感到驕傲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品言表示,去年10月帶了媽媽和3個長輩到法國旅遊,「到了每次點菜,太后都超級興奮的幫我錄影,不知道她是因為看我只要講到吃都眉飛色舞,還是她就是愛聽法文?」她也笑說,其實法國人非常可愛,「多給他們一點笑容,我覺得我的菜會更好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