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言法國留學 遭色房東潛屋騷擾

言言習慣了單身狀態,決定等老天爺安排她的桃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劉品言7歲發生過重大車禍,當時下巴著地,血肉模糊,連骨頭都外露,除了身體創傷外,讓她從小就缺乏安全感。

21歲赴法國留學,她每晚獨處時,都必須要開電視,聽著聲音,感覺有人在身旁,才能安心入睡。她也透露留學中後期,被當地房東騷擾的經驗,表示有次下課回來,準備換家居服時,竟發現房東拿鑰匙開她房門,遭她正面逮到。

她聊到當時準備換衣服,聽到放在門口的包包倒下,探頭往外看,竟見到男房東鬼鬼祟祟地準備將她房門輕輕帶上,她不解房東怎麼能隨便進來,沒想到房東卻回:「我以為妳不在,想進來看一下房子有沒有出問題。」讓她爆氣不已,隨後立刻找巴黎友人陪她睡一晚,她無奈說:「沒想到房東後來每天送花告白。」也讓她之後出外更加謹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