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腫到「慘不忍睹」…激瘦秀爆乳戳破殘酷真相

劉品言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言言」劉品言因體質容易水腫,過去長期有忽胖忽瘦的困擾,在神農嚐百草般試過各種減肥招數後,她在友人半強迫、半鼓勵的狀態下,開始到健身房運動,結果竟如願解決她多年來的困擾。劉品言po文分享減肥勸世文,爆乳秀出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品言po文表示,因為有先天性的小毛病,常常跑步跑到昏倒,潛意識裡一直自認和運動絕緣,沒想到入行後,體型成為她的噩夢,「看著我長大的你們,肯定看過我不少有關肥胖臃腫的報導,那些年的我也很困擾」。劉品言(中)po文分享減肥勸世文,爆乳秀出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品言坦言,「在亞洲『瘦就是美』,這個觀念讓我變得很不健康」,為此舉凡電療埋線、過午不食等各種方式,她全都試過一輪,效果卻是曇花一現,還要承受惡性循環的苦果,新陳代謝變差、精神狀況不佳,還會自我懷疑,明明飲食簡單,身體卻還是一樣腫,「到頭來我才發現,是我親手把我自己的身體搞得更糟」。劉品言po文分享減肥勸世文,爆乳秀出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直到身兼舞蹈老師的友人用半鼓勵、半強迫的方式陪著她重訓,劉品言身體狀態慢慢變得更好,才驚覺以前走了太多冤枉路,開始主動到健身房報到,「過程還是有很多痛苦跟很想罵髒話的意志力挑戰,但我好願意」。劉品言(左)po文分享減肥勸世文,爆乳秀出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現在的她飲食正常,不必刻意挨餓,「出國多吃了點也不怕,有肌肉撐著你的身體,你代謝超好,沒兩天就又回到好看的線條。」也認清體重機出現的數字不是重點,身形才更重要,「別看姐肉,姐渾身腱子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