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栢芝孕照曝光!脹奶太緊2粒海咪咪撐爆寬鬆衣

2019/02/19 07:22

張栢芝驚人孕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香港女星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,突然傳出秘產第三胎,至今精主身分依然成謎,早前有網友曝光她臨盆前孕照,當時她正在逛街,身旁還有大批人士護駕,其中一張側面照,還意外露出2粒海咪咪,推測應該是懷孕期間脹奶,讓她上圍看來比以前豐滿不少。

張栢芝懷孕期間消息保密到滴水不漏,直到順利產子後才曝光,早前曝光的這組照片,衣著寬鬆,但身旁多人包圍下,也看不出孕肚,不過手臂明顯粗壯,還有一張側面照,穿著深U裙裝的她意外露出2粒乳型飽滿海咪咪,似乎因為脹奶關係,看起來比以前豐滿,頗為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