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栢芝2帥兒近照曝光!次子越長越像他 網友驚呆了

張栢芝。(翻攝自微博)Quintus亢奮竄出入鏡。(翻攝自微博)Lucas顯得害羞靦腆。(翻攝自微博)Quintus亢奮竄出入鏡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栢芝去年11月秘產第三胎「小王子」,雖然孩子生父身分成謎,還傳出5種版本,包括65歲新加坡富商、爸爸介紹的地方人士、周星馳、前夫謝霆鋒及台灣男星何孟懷等,不過張栢芝懶理外界議論,積極準備復出,今也罕見與兒子合拍影片,向粉絲拜年。

張栢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「Lucas」、「Quintus」,她今趁著爬山空檔拍攝拜年影片,11歲Lucas略顯羞澀,對著鏡頭靦腆地說「新年快樂」,8歲Quintus倒是十分活潑,突然從一旁竄出入鏡,大聲對著鏡頭拜年,網友也誇張栢芝2個寶貝兒子長大後變得超帥,Quintus越長越像謝霆鋒,「小兒子越發像謝霆鋒了」、「小的像謝霆鋒,這顏值真的無敵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