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前世情人是裝可憐高手 嚴立婷:冷眼看戲

2018/12/02 16:15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嚴立婷和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8年多,目前育有一對子女Willson、Tammy,她常常將子女的生活趣事發布至社群網站,甜蜜的家庭生活,也讓網友看得十分幸福。而嚴立婷稍早在IG發佈一張女兒Tammy哭鬧的照片並表示:「開始了開始了~現在懂得怎麼裝可憐要人抱了!」

嚴立婷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子女的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嚴立婷稍早發佈女兒Tammy哭鬧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嚴立婷表示女兒Tammy是裝可憐高手。(翻攝自IG)

嚴立婷表示:「裝可憐要人抱,爸爸完全無法抵抗!隨時隨地都可以立馬淚眼汪汪,培養成演員算了!」透露面對前世敵人的裝可憐招式,自己只能在旁冷眼看戲。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分享自己養育小孩的趣事,紛紛直呼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