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歲兒男友力爆發 孕媽嚴立婷直呼「戀愛了」

嚴立婷與兒子Willson母子感情非常好,經常公開在臉書「放閃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嚴立婷上個月宣布喜懷二胎,沒多久卻發生子宮意外出血的消息,幸好送醫檢查結果並無大礙。大兒子Willson得知自己要當哥哥後非常開心,經常主動要幫媽媽做事。嚴立婷昨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兒子Willson主動替他提重物的照片,暖心的舉動讓媽媽高喊:「又戀愛了!」

原來,某天放學回家路上,Willson主動告訴媽媽:「媽咪妳拿好妳的手機就好,其它東西給我。」體諒媽媽有孕在身不能提重物,霸氣又貼心的舉動讓網友誇:「知道自己當哥哥之後變得更加懂事了!」

Willson體諒媽媽有孕在身,主動替他拿重物。(翻攝自臉書)

其實,Willson男友力爆發的事蹟可不只這件,嚴立婷常常封他為「撈妹達人」,撒嬌的功力一流,且年紀輕輕就很會甜言蜜語。有次睡前他突然問媽媽:「妳知道我最開心的是什麼事情嗎?妳每天平安陪著我就很開心!」之後嚴立婷告訴他有一天媽媽也會變老,沒想到兒子竟回:「但是沒人比你漂亮,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!」天外飛來一筆的稱讚,讓嚴立婷哭笑不得說「我不想那麼早當阿嬤啦!」

嚴立婷上個月宣布喜懷二寶,Willson即將要當哥哥了。(翻攝自臉書)Willson個性活潑可愛,暖心又搞笑的舉動常常讓嚴立婷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