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一打二驚人行程曝光 累到崩潰「生父在哪」

嚴立婷(右)是演藝圈出名的好媽媽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婚後育有一子「Willson」及一女「Tammy」,為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。日前嚴立婷透露自己一天的行程,讓網友不禁感嘆媽媽真得很辛苦。

嚴立婷公開一整天行程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嚴立婷表示她7點送兒子上學後便要進攝影棚錄影,6個小時的錄影結束後她又立刻趕去接兒子,回家後接著幫兒子洗澡、餵女兒吃飯、盯兒子寫功課、吃飯還要邊回答兒子的一萬個為什麼、陪兒女玩、趕兒子上床睡覺,最後還要幫女兒洗澡跟哄她睡覺。一切都結束後嚴立婷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她大呼:「媽媽們一定了解放空根本就是一種奢侈,絕對比買名牌包還要奢侈啊!

嚴立婷(右)與老公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嚴立婷也為其他辛苦的父母打氣,表示孩子一轉眼就會長大,要好好珍惜他們的童年,開玩笑說「縱使度日如年,也是要撐下去啊」,嚴立婷也無奈的說:「這時候應該有人想問~生父在哪裡?沒什麼意外,他也是只能辛苦的在球場啦,職業婦女容易嗎我!」更搞笑說:「崇拜籃球員可以,但沒什麼事不用夢想嫁給籃球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