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流產3次 白紙黑字公布2寶性別讓人傻眼

嚴立婷經3次小產,終於懷上第二胎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嚴立婷歷經3次流產血崩,近期成功懷上第二胎,昨透過直播宣布寶寶性別。

嚴立婷已懷孕3個月,先前曾因出血,嚇得直奔醫院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,目前也向主持3年的《一袋女王》告假養胎,6日在臉書開直播聊近況,她突然拿出一張白紙,上頭寫著「Gril(正確為Girl)」的字樣,透露2寶的性別為女生,甚至興奮直呼:「我真的是感動得要哭了!」嚴立婷公開2寶為女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嚴立婷事後發現拼錯字,先是驚呼「我居然把女孩兒寫成Gril...Girl也能寫錯」,隨後自虧「孕婦腦袋不好使啊!」

嚴立婷發現拼錯字,自虧「孕婦腦袋不好使啊!」(翻攝自臉書)嚴立婷透露,當得知寶寶是女生時,當下感動到差點噴淚,但一直都想要個女兒的老公張智峰,卻是低頭沉默,原來是擔心自己將女兒寵過頭,會變成「女兒傻瓜」,讓嚴立婷笑說:「我想他心情很複雜,因為他知道他完了、毫無招架能力。」嚴立婷(左)與老公張智峰(右)結婚7年,育有一子Willson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