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對妹妹有敵意 嚴立婷6歲兒這個舉動讓她超暖心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8年,今年除夕她歷經千辛萬苦才生下小女兒「Tammy」,加上大兒子「Willson」,如願湊足「好」字。不過嚴立婷日前接受親子雜誌專訪,透露女兒誕生後,對整個家庭來說是莫大的喜悅,但當眾人的目光與關愛的言語全圍繞在這個新成員身上時,卻讓原本集寵愛於一身的Willson大受影響。

嚴立婷表示,在生產及坐月子的這段期間,雖然她一邊享受得女的喜悅,並忙於照顧新生兒,卻也擔心兒子的狀況,加上幼兒園老師感受到Willson變得比較沒有安全感,讓她更是憂心忡忡,尤其是Tammy剛出生的時候,幾乎所有人看見Willson都會問他:「妹妹出生了!你開不開心?」、「你愛不愛妹妹」。

曾經有一次,Willson的外婆拿媽媽和妹妹的照片給他看,他撇開頭只留下一句:「有什麼好看,我看過了。」透過媽媽的轉述,嚴立婷得知這個狀況後「背都涼了」。因為很怕兒子認為「媽媽被妹妹搶走了」,所以她將自己在醫院不舒服、打針、吃藥等訊息都和兒子分享,讓他知道「媽媽是身體不舒服,才需要待在醫院與他分開,並不只是有了妹妹。」而懂事、體貼的Willson也漸漸不再拒絕了解有關媽媽和妹妹的一切。

現在的Willson在睡前仍需要父母其中一方陪伴,不過嚴立婷說,有一次老公不在,她在哄兒子睡覺時,突然傳來女兒的哭聲,此時Willson在半夢半醒地狀態下說:「妳先去顧妹妹,她還小,比較需要妳。」那一晚,Willson真的自己獨自入睡,讓嚴立婷相當感動。嚴立婷與女兒Tammy。(媽媽寶寶提供)嚴立婷與女兒Tammy。(媽媽寶寶提供)嚴立婷與女兒Tammy。(媽媽寶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