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前妻做人成功有喜 黎明一聽到「樂基兒」變臉……

2018/11/08 14:45

黎明今天中午在香港出席活動,一聽到前妻「樂基兒」(小圖)大變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黎明前妻樂基兒去年梅開二度閃嫁食品大享,婚後積極做人,昨她在IG曬照,以「奇妙旅程」宣布懷孕有喜。

今天中午,黎明現身中環主持「香港公益金,分金同味」剪綵儀式,香港媒體逮到機會,攔問黎明能不能恭喜前妻樂基兒,同時送上祝福?黎明當場大變臉,一聽完媒體問題,完全沒表情轉頭離開,火速衝進大會安排巴士,避開尷尬場面,留下大批港媒一陣錯愕。

黎明和前妻樂基兒在2008年結婚,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在2012年畫下休止符。當了父親的黎明,對女兒呵護備至,樂當超級奶爸,卻絕口不提避談前妻樂基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