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傳黎明拒生小孩 樂基兒聽到新歡有孕這樣回...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香港男星黎明上周與女助理阿Wing傳出戀情,今日有媒體爆料Wing已懷有6個月身孕,進展相當神速,黎明前妻樂基兒也對此消息直呼恭喜,大方祝福前夫。

黎明與樂基兒於2012年結束4年婚姻,樂基兒已於去年再婚,過去曾傳出樂基兒想要小孩,黎明卻不願意當爸的消息,還有一說是樂基兒曾懷孕2個月卻不幸小產,因此傷心過度回美國娘家,遭樂基兒本人否認,外界盛傳兩人離婚的原因不外乎是對生育沒有共識,小孩成了最大的導火線。

而今黎明被踢爆即將當爸,樂基兒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採訪時表示「congratulations and so happy for them. They deserve everyone’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(恭喜並為他們感到高興,他們值得大家的祝福,希望一切順利)」,外界揣測她可能早就知情,對此消息黎明仍未現身回應,似乎要等到下周出席活動才要說明一切。樂基兒(右)與黎明曾有過一段婚姻。(資料照)樂基兒聽聞前夫黎明要當爸直喊恭喜。(翻攝自樂基兒Instagram)黎明助理阿Wing(右)爆出懷有6月身孕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