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天王嫂結2次婚 樂基兒喜歡哪一個?

樂基兒(左)8月底梅開二度在美國結婚。(翻攝自樂基兒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7歲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有過一段短暫婚姻,今年8月和拍拖2年、從事有機食物男友Ian Chu再婚,當時樂基兒選擇舉辦50人左右的小型婚禮,對照2008年和前夫黎明在賭城秘婚,她喜歡哪一個婚禮?再當人妻的樂基兒,給了很妙答案。

樂基兒今年8月婚禮在美國加州舉行,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當天出席的都是好友、至愛,樂基兒身穿以色列婚紗品牌Inbal Dror出嫁,一臉幸福在草地上和老公恩愛甜蜜,小而美的婚禮,樂基兒似乎非常滿意。

黎明(右)和樂基兒離婚後打死不相往來。(資料照)

至於和黎明婚禮,其實是2008年在美國賭城秘婚,當時根本沒辦婚禮,樂基兒只是和黎明買了結婚證書,然後甜蜜賭城小教堂完婚,隔年才被港媒踢爆。當被問到2次婚禮有何不同?樂基兒苦笑「都好難答,因為第一次其實沒披婚紗,所以只能算第1次結婚」,真要選擇喜歡哪一個婚禮?樂基兒海派回答:「2次婚禮,真的不能比較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