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彭佳慧新歡獨自撫養8旬老母 事業亮紅燈警官姊夫叫屈

2018/06/20 06:29

彭佳慧(左)和老公王丕仁12年婚姻已在3月告終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和老公王丕仁結婚12年,上周被爆和一名精壯男當街擁抱、十指緊扣上演激吻,她隨即以手寫稿認了3月已離婚,據了解,因為這件事,「精壯男」吳英杰事業瀕臨危機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外傳今年30歲的吳英杰,其實已經40歲左右,他的姊夫是刑事局副座馬振華,他受訪時透露吳英杰是家中獨子,上面有3個姊姊都已嫁人,目前獨留他照顧八旬的母親,相當孝順,「我實在無法忍受小舅子繼續被抹黑。」

彭佳慧新歡吳英杰被爆獨自照顧80多歲母親。(翻攝自臉書)

彭佳慧爆出婚變風暴後,這1周以來,吳英杰任職「瓦城」餐飲集團相關網站「靠北瓦城」,近來陸續有人爆料攻訐吳英杰,指他是「最廢的區經理」,愛把妹不時邀心儀女生喝咖啡,讓他餐飲事業亮紅燈。對此,至截稿為止,吳英杰尚未做出回應,馬振華也刻意低調冷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