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新歡被起底 前夫婚變後首次發聲

彭佳慧婚變後,老公王丕仁首次發聲,肯定她對家庭的付出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46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,再次入圍金曲獎,但上週被爆出和精壯男街頭激吻,她隨即發聲明已和老公王丕仁在今年3月簽字離婚,力撇「外遇」指控,昨精壯男身分遭週刊起底,是年約30出頭的Ken Wu。而王丕仁昨晚首次發聲,提到:「我們不是最好的夫妻,但我肯定Julia(彭佳慧),Julia也肯定我,我是一個爸爸,我們是一起保護這個家的家人。」

據悉Ken目前在知名泰式餐廳擔任主管,去年底彭佳慧宴請朋友吃飯時,Ken就坐在她身旁,宛如男主人,若依照彭佳慧所言3月才離婚,那當時彼此是何種關係?更引人好奇。

而彭佳慧形象重挫,前夫仍情義相挺:「我不是在任何時候都只會保持沈默。我很難假裝沒看到那些對我家人的文字跟言語傷害。」強調彭佳慧對家庭和孩子付出很多。

至於彭佳慧和Ken是何種關係?是否會如期出席金曲獎?經紀人不接電話,未回簡訊,無法得知回應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