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新歡下三白面相 命理師:心狠手辣剋女方

彭佳慧新歡外型陽光帥氣。(翻攝自Ken Wu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上周被爆5度密會精壯男又當街激吻,她隨即和老公發表聯合聲明,宣稱2人已在今年3月離婚,12年婚姻破局。她新歡「精壯男」身分昨遭起底,命理師江柏樂也從面相分析。

彭佳慧透露今年3月已和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)

彭佳慧新歡「精壯男」是小她16歲的吳英杰,臉書頭像使用黑白照,眼晴有「下三白」的白眼在下,江柏樂表示,有「下三白」眼的人,對自己比較有自信,但個性好強也固執,「他做人比較自我,不管別人的感受。」

江柏樂進一步在個人臉書透露,彭佳慧與精壯男相處,將來需注意彼此個性,因為可能常會有衝突,也容易吵架。他最後更說:「彭佳慧會被男方剋住.因為這種臉相比較心狠手辣。」

江柏樂在臉書分析彭佳慧新歡面相。(翻攝自江柏樂臉書)

彭佳慧新歡吳英杰在臉書以「Ken Wu」英文名註冊,外型陽光帥氣,但臉書只有一張帥氣型男打扮帥照,此外,就是一張猛獅照片,他的臉書則顯示不公開,非好友無法窺探發文和其他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