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身價250億小姑離婚 麻衣王泉仁婚變現況意外曝光

2018/05/09 16:19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一對兒女王泉仁、王思涵去年接連爆出婚變,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思涵已與青梅竹馬老公黃健維達成協議,並在2月辦妥離婚手續,小孩則先跟著媽媽;身價高達250億的王思涵還表示,既然已經恢復單身,誰都可以追求她。

不過另一對王泉仁、麻衣就拖棚1年,仍未擺平,麻衣去年爆出婚變後,就帶著兒子定居日本至今,也已讓小孩在當地就學,可見沒有要返台的打算;報導指出,王文洋想看孫子還得親自飛到日本,有次孫子發燒,王文洋也即刻搭機赴日探視,反觀王泉仁則未再與麻衣同進同出,婚變問題無解。王思涵(左4)比王泉仁(右2)早一步重獲自由。(翻攝自墨海樓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