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驚爆豪門婚變 王泉仁舊愛錢柏渝這樣說

錢柏渝今天錄《天天樂財神》。(中天提供)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原名柏妍安的女星錢柏渝,2006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,並且拋下一切到英國陪他留學,之後她和香港富商男友陳偉成交往1年多,不料去年10月分手收場。今天錢柏渝錄中天《天天樂財神》時透露,自己接下來暫時不太想再戀愛,她說:「因為我沒辦法一直交,可能要休息很久,先工作吧,目前沒有心思戀愛。」對王泉仁和麻衣頻傳婚變,表示有看到新聞,但自認沒立場評論,「畢竟是別人的事情,希望他們好好的,不要有什麼事情。」也透露跟王泉仁分手至今也早已沒聯絡。

錢柏渝今天錄《天天樂財神》。(中天提供)至於前男友陳偉成有交新女友嗎?錢柏渝表示不知道,目前只會因為貓的事才跟對方聯絡,她說:「因為我的貓還在香港,基本上我不會去打擾他,因為香港是狂犬病疫區,所以小動物要回來比較久,大概要半年以上的時間,要9月吧。」並提到早就與陳偉成完全切割乾淨,現在只希望自己的貓趕快回來。錢柏渝今天錄《天天樂財神》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