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下一步? 緊守深宮怨婦不放手

麻衣(中)嫁給王泉仁還生了王家金孫,但外界都知道,這個豪門飯碗不好捧。(翻攝自麻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麻衣驚爆豪門婚變,這幾天成了娛樂話題焦點,姑且不論她的老公王泉仁有沒有常回家,現在的麻衣,下一步到底會怎麼走?據悉,就算成了深宮怨婦,麻衣也會緊咬「金礦」兒子,絕不會復出娛樂圈。

名嘴許聖梅昨在JET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近期麻衣寂寥遛小孩,只剩朋友來作伴,王泉仁則是半年來過家門而不入,其實是另有隱情。外界好奇真正原因,其實更擔心麻衣未來將何去何從,更有人直言,麻衣也許會趁機復出演藝圈也說不定。

據了解,王家就算對麻衣有微詞,也絕不會讓她復出娛樂圈,「她畢竟是王家金孫的親生母親,對她再有諸多不滿,也不會讓媳婦在外拋頭露面」,言下之意,麻衣下一步似乎只能緊守兒子,「就算要當深宮怨婦,麻衣也不會輕易放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