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直擊)盧廣仲熬夜加班開簽名會 迷妹瘋狂搶拍

2018/04/14 23:23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今晚在永豐Legacy開唱,嗨唱《幾分之幾》、《oh yeah!!! 》、《魚仔》等人氣歌曲,歌迷在開唱前就漏夜排隊,結束後更不願離去,因為盧廣仲現場開起簽名會,為歌迷簽《幾分之幾》單曲,雖明文規定不握手、合照,但他仍暖心配合歌迷要求,人龍目測有3、4百人,排隊當下大家也沒閒著,圍著簽名中的他猛拍,更不斷竊竊私語狂讚:「好帥!」

盧廣仲一向早睡早起,隊伍全部簽完可能必須簽到半夜,今晚難得熬夜加班,他不改幽默個性笑說:「會盡全力簽完,但萬一睡著,希望幫我蓋個被子。」盧廣仲現場開起簽名會,歌迷搶拍。(添翼提供)簽名會人龍超長。(記者羅子欣攝)盧廣仲跟歌迷開心互動。(記者羅子欣攝)盧廣仲開心跟歌迷互動。(記者羅子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