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盧廣仲愛的家庭長大 唯一一次被揍原因超爆笑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今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受虐兒童,提倡「不閉打小孩」口訣,呼籲控管情緒才能好好教育孩子;他表示自己很幸運,從小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,印象中唯一一次被爸媽打,是因為一個晚上把媽媽所有化妝品塗在妹妹臉上,笑說:「事後想想被打也是應該的。」不過他晚上睡覺時發現媽媽偷偷幫他擦藥,感受到媽媽其實很心疼。

他一向熱心公益,多年來一直為弱勢族群發聲,也捐贈物資的方式身體力行,今後也會持續投入公益,希望能號召更多人關注這個議題。他最近剛結束春季巡迴香港場,透露粉絲非常瘋狂,安可喊了30分鐘還不肯離開,投入程度連當地主辦單位都驚訝,會不會擔心台灣粉絲吃醋?他表示本周六台北場的節目內容、曲目跟香港場不同,也會有特別準備的驚喜,歌迷可以好好期待。盧廣仲出席家扶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盧廣仲出席家扶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盧廣仲出席家扶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