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被媽媽打 這原因被打也應該

盧廣仲呼籲關懷受虐兒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昨出席公益活動,呼籲關懷受虐兒,他透露國小時有個同學常常身上有傷痕,雖沒有意識到那可能是家暴,但會默默關心他,陪他一起走回家;問及有沒有被父母打的經驗?他表示自己很幸運,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,唯一一次被打是因為把媽媽所有化妝品塗在妹妹臉上,笑說:「事後想想被打也是應該的!」

盧廣仲上週剛結束春季巡迴香港場,形容香港歌迷超瘋狂,安可長達半小時:「我寫的歌都唱完,他們還不回家!」本週六將舉行台北場,會不會擔心台灣粉絲吃醋?他保證台北場的節目內容、曲目都不一樣,春假期間宅在家也沒閒著,已寫了2首新歌,不會讓歌迷失望。

他和小朋友互動熱絡,堪稱孩子王,是否嚮往有自己的小孩?他表示:「會想像自己的孩子長什麼樣子,能力許可的話多生幾個也不錯。」但目前還沒有對象。今年過年回家鄉,長輩難得沒有追問他的終身大事,但若被問到也不會發火:「就回長輩一個笑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