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哏后駕到!盧廣仲女友有福 小S盯練指功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今晚在永豐Legacy開唱,有不少歌迷昨晚開始就搭帳棚,在館外漏夜排隊,呼應台北場「搖滾」主題,他今穿破牛仔褲與條紋襯衫帥氣登台,手上貼滿紋身貼紙,演唱《早安晨之美》揭開序幕,當演唱完《我愛你》時,他開始彈起前奏,隨後嘉賓小S驚喜出場,立刻引發全場暴動尖叫,小S直接開始吟唱《小丑》,一旁銀幕還播放結果她過去各種搞笑演出的影片,中間一度唱到落淚,讓盧廣仲忍不住虧:「妳在哭嗎?姐妳是不是喝醉了?」

結果小S一個轉身開始大唱《酒後的心聲》,盧廣仲立刻以電吉他伴奏呼應,展現絕佳默契;小S曾在臉書讚他演技精湛,還隔空告白:「真的愛他啦!」透露去KTV都會點他的《OH YEAH!!!》,盧廣仲則熱情揪她吃早餐,今還嘴甜讚她是理想對象,小S笑說:「有人也是為了我來的。」盧廣仲也不甘示弱表示:「很多人都是昨晚就來排隊喔。」還大膽說看到她哭心想:「不過就是唱一首歌嘛!」

後來仍不忘互相稱讚對方,小S不忘搞笑聲明:「我不是那麼愛喝酒的女明星。」盧廣仲則爆料:「可是姐不是要我幫妳準備白蘭地?」結果小S身體超誠實:「那你怎麼不早點拿出來?」隨後兩人在台上乾杯,更奉勸他趕緊談戀愛,還大開黃腔,要他持續練吉他,練好「指功」用在下個女朋友身上,超無厘頭互動笑壞全場,讓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 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盧廣仲、小S(右)演唱會合體。(記者王文麟攝)小S(右)嗨踹盧廣仲。(記者王文麟攝)盧廣仲、小S(右)演唱會舉杯。(記者王文麟攝) 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