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D奶雞排妹拿生命開玩笑 吞漱口藥水治感冒

2018/02/12 07:07

雞排妹擁有D罩杯好身材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有D罩杯好身材,嗆辣敢言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日昨開直播時,講到一半竟不知不覺睡著了,鬧出大笑話,昨竟又爆出糊塗吞漱口藥水治感冒糗事。

雞排妹前陣子到日本東京上語言學校,特地拍攝一系列《東京週記》在網路平台播出,《壹週刊》報導,她還親自在當地後製配音,卻因擔心有雜音而不敢開暖氣,沒想到因此得了重感冒。

雞排妹有著傻大姐性格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爆笑的是,雞排妹一不做二不休乾脆錄製感冒特輯,出示看醫生藥單,裡頭有藥水,雞排妹當場示範喝藥水過程,形容口感「很清涼」、「像是漱口藥水」。哪知道節目播出後,被網友糾正喝的其實就是漱口藥水,迷糊的她回頭看藥單,發現網友說的無誤,立馬留言感激指正,自嘲「錯誤示範,請勿模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