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大美尻女神出爐 台灣這兩位火辣上榜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的《New Monday》網站日前盤點出9位各國的美臀女神,風格辛辣、直率敢言的雞排妹榜上有名,Instagram女神Jessica也攻進榜單,成為台灣唯二代表。

香港《New Monday》網站選出9位擁有性感美臀的女藝人,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曾關注香港的政治局勢,在香港頗受歡迎,甜美臉蛋及E罩杯的火辣身材也讓人印象深刻;另外一位則是IG女神Jessica,平常喜愛健身的她練就了堅挺的性感蜜桃臀,每次秀出辣照都讓網友狂噴鼻血。

另外香港的美臀女神分別是「D奶波神」周秀娜及鍾麗緹,中國有辣媽楊冪及巨乳主播柳岩進榜,南韓代表則是由「小野馬」泫雅及美女健身教練藝正花屏雀中選,美國辣模Alexis Ren亦是名列前茅,這九位女神雖然都是不同風格,但一樣擁有火辣身材,讓粉絲能夠大飽眼福。雞排妹(左)與Jessica被選為台灣美臀代表。(翻攝自Jessica、雞排妹IG)雞排妹擁有翹臀。(翻攝自雞排妹IG)泫雅(左)與周秀娜分別為南韓與香港代表。(翻攝自泫雅、周秀娜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