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港姐冠軍在中國遭性侵 驚曝「不只一次」

2017/12/03 21:28

香港小姐麥明詩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近來性侵醜聞頻傳,繼田徑跨欄女將呂麗瑤在社群網站透露曾被前教練性侵後,2015年的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,今天也在臉書發表千字文,談到:「相信不少女孩都曾遭受性侵犯,我也不例外,而且不只一次。」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

麥明詩在文中沒有交代事件經過,更表示事發時人在中國,香港法庭沒有司法管轄權,所以她沒能採取進一步行動,她認為有些事情自己無法阻止,但事後想起,如果自己勇敢一點,可能可以阻止悲劇發生,「受害者能夠鼓起勇氣面對這件事,知道錯不在自己,踏出第一步。」

對此,她稍早回應港媒解釋:「17、18歲曾參加一個中國交流團,因為不是自己同學參與,其中一個人趁四下無人時對我做了令我不開心的事。」她不願多談事發經過,「我不是想要人同情,只覺得好多女生都有類似經歷,但自己都覺得很難處理,很難成功提告」。香港小姐麥明詩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