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楊采妮露骨砲轟舊愛:浪子留精不留情

麥明詩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因長相酷似楊采妮,而受到關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麥明詩2015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因長相酷似楊采妮,而受關注,有「甜美楊采妮」之稱,近來忙於拍新戲的她,昨突然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「浪子留精不留情」,露骨字眼引發網友關注。

麥明詩14日在臉書發文感慨:「收兵(美女接受男子追求)這件事,一個你情、一個我願,其實錯在誰?還是根本就沒對錯之分?」之後以娘娘、浪子做比喻,「娘娘的無義;正如浪子般無情。前者要物質的享受;後者要肉體的滿足。浪子留精不留情,好像是這樣說的。那娘娘是給精不給情吧。精神的精。」

麥明詩外型甜美,有「甜美楊采妮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少網友認為此「浪子論」,是在暗諷去年分手的律師男友林作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收兵、被收都是這樣,會上癮,會深陷,跟賭錢一樣」,麥明詩立刻回「拍拖也會上癮、深陷!」,似乎意有所指,她事後向香港媒體澄清,自己只是有感而發,並沒有針對任何人,而在澳門工作的舊愛林作則冷回:「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,我知道自己不是浪子,我不會再回應她的事,不好意思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