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遺傳王菲的酷 竇靖童不介意作品很少人聽

2017/11/06 10:40

長大後的竇靖童(右),和母親王菲很像朋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華語歌壇天后王菲和前夫竇唯的女兒竇靖童,近來發行第2張專輯《Kids Only》,唱腔有王菲的率性隨意,對於音樂作品能否被大眾接受,竇靖童的心態遺傳了王菲酷酷作風。

《新浪娛樂》日前專訪竇靖童,當天她的回答並不流暢,沉默比開口的時間多,像極了王菲。訪問中,竇靖童談到製作這張音樂的隨性,「做到哪是哪,完全是我主控」,一字一句雖然簡短,卻能充分表達竇靖童想要說的。

竇靖童坦言,她很願意去做自己,而不是去討好大眾,「因為我一旦討好大眾,就等於說我放棄了去探索和學習的權利」,她更強調,並不介意作品很少人聽。竇靖童還說,父母都聽過她的新專輯,「他們說挺好的,媽媽很喜歡我的歌,爸爸也幫我打了個分,但不能透露多少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