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靖童新輯一手包 竟讓「他」當封面

竇靖童專輯封面照主角是她的表弟。(Katie Chan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王菲之女竇靖童,做音樂充滿個人態度,推出概念新專輯《Kids Only》,一手包辦10首歌的詞曲,但專輯封面一曝光就引起討論,搶眼的男孩照片,帶來不少話題,照片主角是她表弟,她也透露挑選照片的過程,俏皮又隨興。

竇靖童新歌充滿實驗因素。(Katie Chan提供)

竇靖童專輯封面,是她隨手把表弟的照片改圖而成,她說:「這件事很嚴肅的,本來我在想封面的時候,想從自己拍的很多張照片裡面選一張,後來我姑姑發給我一張他們的全家福,我看到後就放大放大,說『就是他了』。」

被問到有徵求表弟的同意嗎?竇靖童說:「他11歲了,我很嚴肅地問他,我能用這張做封面嗎?他就說,無所謂。」

談到新專輯音樂,竇靖童說:「我覺得自己和《Kids Only》是平行的,它就是當下的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