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開唱萬人捧場 竇靖童同台和音

王菲在左眼畫上一道強閃銀光,空靈唱腔征服全場。(kcpcl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王菲昨晚在上海舉辦「幻樂一場」演唱會,之前網路瘋傳「天價門票崩盤」,但現場滿座的萬名粉絲打破傳言,王菲特地改編女兒竇靖童的《The Way》為中文版《童殿》,竇靖童更打消原本只想當觀眾的念頭,上台擔任和音,母女同台格外有愛。

竇靖童為媽媽打氣,並擔任和音。(kcpcl提供)

6年未開個唱,王菲昨晚以《塵埃》開場,空靈的唱腔依舊,造型則如一朵牡丹,這次的歌單由她親自挑選,皆是她過去少唱甚至沒唱過的「遺珠」,包括《你喜歡不如我喜歡》、《守護天使》等,更首唱新歌《夢》。

她的妝總引領潮流,這次則走簡約風,左眼一道強閃銀光,代表幻樂一場的人生,所有光影都自眼前略過,造型師ZING絞碎銀箔,再一刀畫於她臉上,最後一PART更在她的臉上加了閃粉,讓她光芒四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