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天價開唱 竇靖童無緣上台

天后王菲暌違6年,年底將舉辦大型個唱。(Kcpcl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王菲暌違6年開唱,昨天舉辦記者會,宣布12月30日在中國上海演出,不過全球僅有一場,歌迷擔心天后是否唱完就要「封麥」?王菲否認稱:「這個絕對不是告別演出,完全沒有這個概念。」也透露這次不會邀女兒竇靖童當嘉賓,「這場肯定不會上場,也許我可能會唱她的歌。」

王菲2010年「巡唱」世界各地,結束46場便開始休息,她正與謝霆鋒熱戀ING,昨天春風滿面現身記者會,身穿紫色Celine春裝亮相,聊到演唱會會在網路直播,「這也是我們想嘗試一下,所以只開一場,讓所有各地的歌迷都有機會聽到。」

先前盛傳王菲的唱酬高達1億人民幣(約台幣5億元)天價,這次她選在萬人場地開唱,最高票價為人民幣7800元(約台幣3萬7000元),粗估門票賣光可吸金台幣2億4千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