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誰都不能娶妳!」 蔡瑞雪絕美婚紗曝光

2017/09/23 21:28

蔡瑞雪在臉書曬出婚紗照。(翻攝自瑞雪snowbaby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,遭節目淘汰出局後便返回台灣,她這陣子沒公開活動,多是透過社群軟體發文與粉絲互動,年僅20歲的她,今天突然公布一組全新婚紗美照,驚呆一票粉絲。

蔡瑞雪在臉書曬出婚紗照。(翻攝自瑞雪snowbaby臉書)蔡瑞雪在臉書發文:「5月時在韓國體驗拍攝婚紗攝影,你們喜歡哪一張?」雖然看來像是篇合作的文章,粉絲仍舊忍不住留言:「戀愛了」、「誰都不能娶妳」、「某些角度好像秀智」,滿滿留言看來對女神相當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