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一女神不後悔 蔡瑞雪148字吐心聲

北一女神蔡瑞雪。(翻攝自蔡瑞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北一女神蔡瑞雪前陣子到南韓錄製實境節目,表現不甚理想,據知她遭淘汰後,現已經返回台灣,她尚未公布未來動向,稍早透過臉書對自己喊話:「撐過了,就往自己的目標又近了一些。」

蔡瑞雪是人氣網紅,也算是專職的Youtuber,對於近日她參賽後,引來網友不少批評,她發文談到:「與其想著讓別人接受你,真正重要的是往自己的理想邁進,不管道路有多險峻。」

接著更稱理想、夢想若是她打從心底真正想要的,「排除外在的聲音,改變了又如何,我們不是都在這條路上一直尋找嗎? 重要的是對自己人生負責。在人生道路上,我寧願冒險,也不願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