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曝《偶像學校》泰籍學員暖舉 蔡瑞雪又被酸

蔡瑞雪(左)昨更新IG貼文。(翻攝自蔡瑞雪IG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赴南韓參加《偶像學校》選秀,最後慘遭節目淘汰出局,日前被韓媒爆她要轉「普通班」受訓,但不會說韓文的她,似乎心意已決,昨在IG向當時很照顧她的2位學員喊話:「期待他們快來台灣旅遊! 」疑間接證實放棄訓練計畫返台的傳聞。

蔡瑞雪日前被韓媒爆將放棄訓練計畫返台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蔡瑞雪昨在IG曬出和泰國籍學員Natty的合照,寫道:「Natty跟我說,我們是外國人,我很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,無法對話,聽不懂,心裏很鬱悶害怕的感覺。」蔡瑞雪透露當時Natty看到她語言有障礙,就主動說可以教她韓文,「當下真的很感動。年紀比我小的Natty承受了更多的壓力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」,最後也特別感謝隊長趙瑛朱及新加坡的Tasha當時的照顧。

貼文一出也引來兩極反應,有鐵粉為蔡瑞雪加油打氣,也有人立馬抓緊機會酸她「可是妳英文似乎不好,她要怎麼教妳啊」、「根本在消費別人」,北一女畢業的她,不僅韓文GG,連英文能力都讓網友看不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