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咻比嘟華合體K歌 小鐘驚見憲哥分身喊想揍人

2017/08/18 17:27

藍心湄、彭佳慧、小馬、小鍾、劉耕宏、林美秀一同參加《K歌大明星》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視週六晚間《K歌大明星》,本週六(8/19)邀請到藍心湄、彭佳慧、林美秀與素人K歌,另外還有再次合體的昔日男團「咻比嘟華」成員小馬、小鍾、劉畊宏,被問到第四位成員呢?小鐘說:「我們是還有另一位成員啦!頭太大的那位,但也趕不走!」

藍心湄、彭佳慧、小馬、小鍾、劉耕宏、林美秀一同參加《K歌大明星》。(中視提供)

當咻比嘟華與直播網友對唱時,大夥也非常講義氣地帶著另一成員吳宗憲的大頭照片看板。第一位挑戰者歌聲驚豔四座,聽完後小馬立刻站起來說:「這個不行!」一旁彭佳慧默默地說:「唱得比他們(咻比嘟華)都好耶!」而第二位挑戰者則一出聲就震憾所有人,大家紛紛猜測吳宗憲是否真的到現場,小鐘既疑惑又賊笑說:「歌聲這麼像,等一下他出來,如果他也真的長得像的話,那我們真的想揍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