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咻比嘟嘩再合體 獨漏吳宗憲 - 小鐘有意推EP重溫音樂夢 寧可三缺一

吳宗憲身為「咻比嘟嘩」昔日團長,卻與合體無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身為「咻比嘟嘩」昔日團長,卻與合體無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3歲的「小鐘」鐘昀呈今年計劃讓「咻比嘟嘩」再合體,卻獨漏昔日團長吳宗憲。小鐘邊提與劉畊宏、小馬想如何玩音樂,一問到吳宗憲,他馬上打哈哈說:「沒打算找憲哥!」繼「周董」周杰倫不寄喜帖後,吳宗憲又被過去阿爾發子弟打槍。

劉畊宏(右)因力挺好友周杰倫引發舌戰後,表示感激吳宗憲過去在阿爾發的栽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劉畊宏(右)因力挺好友周杰倫引發舌戰後,表示感激吳宗憲過去在阿爾發的栽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周董身為阿爾發旗下最大咖,先是連續三場婚禮都無視吳宗憲,接著劉畊宏又護航周董過去在吳宗憲旗下薪水少,現在小鐘計畫讓「咻比嘟嘩」合體也閃遠吳宗憲,就連「小馬」倪子鈞也不挺。

「咻比嘟嘩」昔日成員小鐘(右)和小馬對於再合體興致高昂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「咻比嘟嘩」昔日成員小鐘(右)和小馬對於再合體興致高昂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「咻比嘟嘩」2001年時解散,吳宗憲2002年賣掉阿爾發與周董,小馬說:「小鐘真是太快走漏這件事了,我們聚會吃飯的時候畊宏有提,覺得這主意不錯!」對於小鐘不打算找吳宗憲,他僅淡淡表示:「因為我們都知道憲哥很忙,可能比較難。」接連切除聲帶息肉、鼻咽開刀,小馬一直想唱歌。他透露「咻比嘟嘩」解散後私下仍常聯絡,希望今年能合體出EP。

日前媒體報導劉畊宏爆周董過去在吳宗憲旗下時,薪水也領很少,劉畊宏解釋:「我會這樣說,是當時記者問我當時在阿爾發的生活怎麼樣,後來寫出好像意思是憲哥讓我們日子過得很苦。」不過劉畊宏說他當新人時,可不敢抱怨薪水少。但他現在又生第三胎,坦承今年要結合難度頗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