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心湄挺彭佳慧 搞笑喊嫁7歲娃

藍心湄(右)免費力挺彭佳慧拍MV,披白紗狂奔、落水,有夠犧牲。(風流女生提供)藍心湄(右)免費力挺彭佳慧拍MV,披白紗狂奔、落水,有夠犧牲。(風流女生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彭佳慧新歌《大齡女子》邀來熟女藍心湄出演MV女主角,她披婚紗在街頭狂奔,還一路衝到游泳池跳水,讓彭佳慧格外感動,「6月20日小巨蛋演唱會,我要在1萬人中幫心湄姐『徵婚』!」藍心湄妙答:「媒體都說我愛嫩男,不如就叫妳7歲兒子Brandon娶我好了!」

《大齡女子》描述都會中事業有成的女子,期待仍有穿上白紗得到幸福的一天,歌詞讓藍心湄很有感覺,因此義氣相挺,分文未取幫彭佳慧拍攝MV。

她在導演要求下,穿著近20公斤重的白紗,在街頭上來回跑幾十趟卻不喊苦;MV的高潮,則在於她穿婚紗躍入水裡。由於只有1次的機會,藍心湄的演技大爆發,起跑、落水、潛水和飄浮一氣呵成,團隊直呼美呆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