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拍激情戲惹怒男友 戴立忍提點下面要加工

2017/07/30 14:00

曾珮瑜拍過不少激情戲,透露前輩戴立忍曾提點她自保措施。(翻攝自臉書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珮瑜拍過不少激情戲,曾在電影《微光閃亮的第一個清晨》和鍾鎮濤、黃志瑋床戰,近來又在電視劇《外鄉女》中,和柯叔元有親密激吻戲,她最近受訪時透露,有一任男友因不能理解她拍攝親密戲,常常發怒、找麻煩,她覺得對方管太多,便主動提分手。

曾珮瑜當年在電影《停車》中飾演賣淫的中國女子,尺度相當大膽,要演出片中一段激情磨蹭戲時,因為當時還沒有太多拍攝經驗,她沒特別準備就直接上陣,幸好對戲的前輩戴立忍提醒她,拍床戲時要在內褲中加上衛生棉墊當作防護措施,她才趕緊在下面「加工」,之後也學起這招保護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