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《角頭2》辣妹陣容 狄鶯透視裝力壓眾女星

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許維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宋志雄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記者會今天首度公開女演員卡司,現場5台總價值高達1.5憶的跑車,呼應五位劇中女生角色狄鶯,曾珮瑜,李依瑾,許維恩,王宣。

狄鶯表示,站在另外四位美女,能秀的就是身材。這一點是要努力的,包括吃包括運動包括睡眠,都是要合在一起,千萬不要相信說吃了什麼就一定會瘦,那是騙人的,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吃藥一定要用自然的方式,自己顧好自己的身體,為自己負責任,少吃多動來維持身材才是正確的減肥方式。

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王宣。(記者宋志雄攝)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王宣。(記者宋志雄攝)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曾珮瑜。(記者宋志雄攝)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許維恩。(記者宋志雄攝)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李依瑾。(記者宋志雄攝)角頭2:王者再起記者會,李依瑾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