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炎亞綸爆氣挨轟玻璃心 反擊「不關你們的事」

2017/07/12 21:14

炎亞綸因鬼鬼拿他舊傷「地質學家」開玩笑而公開表明不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日前出席活動,受訪時不經心的一句玩笑話惹怒好友炎亞綸,兩人當天聯絡上算是和好,今天鬼鬼替阿達站台被關心此事,也簡單回答已向他道歉。稍早炎亞綸在臉書PO文,「我跟鬼鬼是什麼關係,輪不到你們這些外人評斷什麼,我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事也真的不關你們的事。」

炎亞綸先前暴怒時在臉書PO了兩則文章,當天鬼鬼道歉後他隨即刪除,但仍引發網路不少討論,他今天也在臉書強調所謂「朋友」的定義,也反擊說他玻璃心的人:「如果我是玻璃心,你們沒有一個人會是鋼、鐵或鑽石的心。」

炎亞綸臉書全文:

我很難在意你怎麼想我,但我很難不在意你們所謂的朋友和玩笑的界線如此的一般。

如果你是那種認為只要是好朋友就什麼玩笑都能開的人,我很擔心你沒有真正的朋友;那些你認為什麼玩笑都能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,我也很憂心你的朋友是否真正的把你當朋友。

是價值觀扭曲,而不是我的認知有問題,如果我是玻璃心,你們沒有一個人會是鋼、鐵或鑽石的心,好好思考你所謂真正的「好朋友」吧。

在你落寞失意時會義無反顧出現的人,不一定會分享你的喜悅但一定會分擔你的苦難的人才是朋友,會陪你談心卻不一定會和你花天酒地的人才是朋友,會陪你成長不願意拖著你不前進的人才是朋友;不因為你長得好看能在臉書IG和你拍照賺取人氣而用心和你共度友情時光的人才是朋友。

很難懂了嗎?

至於我跟鬼鬼是什麼關係,輪不到你們這些外人評斷什麼,我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事也真的不關你們的事。

新聞已經是公開公眾的,我的回應也必須是公開公眾的。

因為那些字出現在你們的手機螢幕上,所以我的回應也必須是在手機螢幕上,就是那麼簡單明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