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搞神秘 煙燻吹風像做仙

曾之喬新歌MV營造迷濛感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玩「猜猜看」遊戲,搞神秘要大家猜「消失在戲劇後面10年的歌聲」是誰?沒想到太好猜,除了網友猜出是「喬喬」,她的歷任螢幕情人炎亞綸、謝佳見、王子也都現身分享猜謎短片,並浪漫告白。

暌違10年,曾之喬終於要在今年9月推出個人EP,她為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所唱的片尾曲《猜猜看》,也會收進去。

拍攝《猜猜看》MV時,為了製造迷濛感,現場準備了煙機、風扇、紗網,曾之喬笑說:「大家一直用風吹我,現在是在『做仙』嗎?」工作人員也狂笑說好像在拍仙女片。

原本曾之喬以為「神秘版」MV不露臉就可以不用化妝,苦喊:「我以為只要上唇膏。」沒想到為了最後1秒的解謎正臉還是要完妝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