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為炎亞綸抱不平 插刀鬼鬼開錯玩笑

「王子」邱勝翊(左)、曾之喬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2年前因「下雨地震說」受封先知,後來還獲先進研究認證,從此進一步登上地質專家,向來很敢講的他則大約在去年開始成為「炎P」,最近他因地質專家這稱號槓上「鬼鬼」吳映潔,炎亞綸好友曾之喬今也出面護航,插刀鬼鬼開玩笑太過頭。

原來鬼鬼昨被問劉子千家務事,她說「這也要問我?我又不是地質專家」,這讓炎亞綸的傷口很痛,引爆怒點:「開玩笑也要有限度!」對此,曾之喬今與王子錄《K歌大明星》宣傳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她說:「看他自己跟媒體都講了好幾次(地質專家),難免會有低潮,他跟媒體也表達過好幾次了,玩笑有很多可以開,不要去提。」

曾之喬更強調她是連私下都不會亂開別人玩笑的人,「不管八卦、感情都是」。王子也表示他私下都是聊天工作為主,絕對不會亂開別人玩笑。2人此外也聊K歌經,不約而同都很愛幫別人調整麥克風音量,還有音樂音量,在這方面具有異常的堅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