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基師人氣直直落 料理美食被嫌難吃

2017/07/12 07:51

阿基師因帶熟女「滑」進摩鐵,人氣一落千丈。(翻攝自阿基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廚「阿基師」鄭衍基跨足演藝圈,主持《型男大主廚》曾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,卻因2014年12月被直擊帶熟女「滑」進摩鐵,人氣一落千丈,沒想到近期又被爆精心準備的美食佳餚被嫌難吃,負評不斷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最近阿基師為某飯店召開記者會,以最便宜五星級自助餐為號召,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光顧,哪知菜色卻不如他以往水準,有人在該飯店粉絲團留言:「比起拚CP值做出廉價料理,穩固餐點品質並做出口碑,才是客人想要。」

此外,更有上門光顧客人反映:「菜色不怎麼樣,但阿基師非常親切。」因他常會親自和婆婆媽媽打招呼,秉持一貫親和力與大家一起合影。對於被指「難吃」,阿基師透露菜色還在調整,「客人反映我們粗材一點,我就用親切服務還給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